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司机抗法时内急主动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 通讯员穆超) 昨天,一名黑摩的司机为抗拒扣车把自己锁在车上,不想对峙1小时后尿急找不到钥匙,他只好求助城管队员剪断链条小便。

  昨天上午,永外城管分队队员在安乐林路附近暂扣了一辆黑摩的。司机王某见状从摩的里拿出一条粗大的铁链锁,把自己的手与摩的的铁架锁在一起,并叫嚣“人在车在,你们连我一起扛走!”

  僵持一小时后,王某尿急开始摸索,可钥匙却不知所踪。他急得满头大汗,最终红着脸求救:“我从起来到现在连厕所都没上哪。求你们,快点帮我剪开吧!”城管队员见状哭笑不得,马上取来一把压力钳帮王某剪断铁链。松绑后王某匆忙跑去小便,随后他接受了500元的处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