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t版大众甲壳虫:生人勿近 如有灼伤概不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4:39  新浪汽车
Jet版大众甲壳虫:生人勿近如有灼伤概不负责

生人勿近 如有灼伤概不负责

Jet版大众甲壳虫:生人勿近 如有灼伤概不负责

  新浪汽车讯 Ron Patrick现在要告诉你那不仅仅只是一纸空文。顺着帕特里克手指的方向,我们看到了挂在墙上的美国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博士证书。帕特里克用一辆JET版本的VW甲壳虫来说明这一点。

  知识的确创造了力量,现在这辆怪异的Beetle拥有1350Bhp的最大马力,并且这仍旧是一台可合法上路的民用轿车。因为在前引擎藏,原先的引擎得已保留,而在车辆后部则安装了一台型号为T58-8F的直升机涡轮增压引擎。大多数的时候, 帕特里克只是让原装引擎在工作,而假如有需要的话,T58-8F便会在瞬间启动,尾部喷出的熊熊火焰让帕特里克博士感觉到无限的自满。

  其实这算不算得上Ultra Tune?也许这样的玩法只有老美才能想得到,并且做到。可不管这样,全球的媒体都已经对这辆车表示了一定的关注。我们同样也会有很多疑略,譬如当T58-8F引擎启动时,驾驶舱里的帕特里克究竟会有多大的几率变成烤鸡?(文/Bordon)

生人勿近 如有灼伤概不负责

VW如果生气了,后果会很严重,因为博士损坏了肖像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