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实行营销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3:34  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在广州举办的一汽大众华南商务处媒体见面会上,一汽大众华南商务总监王炜表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营销变革。

  王炜表示,目前车市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越来越专业,需求日益多样化和细分。为了适应这种变化,一汽大众全方位转换营销思路和营销模式,以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王炜介绍说,变革后的营销体系将更为注重对终端和渠道的管理,并将服务好区域提升到更高层面。在各区域设立战略业务单元,进一步推广订单式管理体系。另外,从今年起“速腾”、B6等新产品将陆续登场。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还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消费环境,将原有的市场指导价体制调整为全国统一的终端市场零售价。会上,一汽大众还宣布了捷达宝来高尔夫三大系列产品调整后的零售价。(格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