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秘书长王堃:本次论坛人数多规模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1:20  新浪汽车
组委会秘书长王堃:本次论坛人数多规模大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主办的2006中国汽车论坛于3月15日在北京开幕,众多专家、学者及厂家领导就自主创新等问题做了精彩演讲,以下为本次论坛文字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在北京拥堵的早晨,特别是今天或昨天从各地赶来的朋友,从百忙中汇集到这里,共同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也正如我们今天论坛的主题,创新决定未来,十一五计划中的中国汽车工业,共同为我国十一五规划的汽车产业的发展增砖添瓦,首先我们有请这次汽车论坛的主办方2005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先生致辞。大家欢迎!

  王琨:尊敬的郝建秀副主席、副委员长,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光临2006中国汽车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境质量保护协会以及本次论坛的组委会向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此,请允许我介绍我们今天到会的重要嘉宾。今天上午光临我们论坛的重要贵宾有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女士,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达尔·达瓦买提先生。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先生。全国政协常委赵维臣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邓鸿勋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张万欣先生。全国政协委员陆宗民先生。全国政协委员王慧炯先生。北京现代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

  2006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保协会三家发起并主办,新浪网协办,全国30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的汽车业界中国活动,聚集了国内主流、汽车厂商和政府学界人士参加。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05年,中国汽车业继续着一贯高速的前进步伐,汽车价格不断调整,汽车市场的竞争在品牌、营销等领域不断加剧,中国汽车产业已经进入了竞争的一个新阶段,2006中国汽车论坛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大背景而举办的,我们将把本次论坛转变成一个体现中国市场信息变化、新秩序的舞台。迄今为止,作为汽车业最大规模的论坛,本次论坛开创了国内多项先河,是在中国本土召开、参与人数多、规模大的针对汽车行业内部讨论的论坛,我们就社会业界关注的十一五规划小排量未来、自主品牌化、汽车满意度中国品牌、客户满意度危机等问题展开讨论,充分体现对本次论坛的关注和参与度。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经过历时半年的调查,今天也将最终揭晓,为了体现这一历时最长开创历史先河的调查,我们成立专门的调查团队,筛选各项调查问卷,邀请专业人士参与测评,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指导原则。

    2006中国汽车论坛组委会选择3月15日消费者这个重要的日子,荣幸地邀请到各位嘉宾参与北京,希望大家围绕过去的05年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汽车论坛将继续支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更好地体现我们的专业精神,在中国汽车领域发挥自己的力量。我们真诚地希望能与在座的各位共同努力,把中国汽车论坛打造成中国汽车的奥斯卡。

  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希望今天成为大家难忘的一天。谢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