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获NHTSA翻覆测试高度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最近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最新测试结果报告,起亚赛拉图rollover rating翻覆测试项目中的四星肯定,这已经是绝佳的成绩了,获得过五颗星翻覆测试成绩的车型非常罕见。

  由于车体设计原理,车辆对于抵抗前后方撞击时能提供较多的缓冲空间,而对于侧方撞击较薄弱,也由于此结构设计,车辆在翻覆时车侧与车顶需承受车辆全数重量,在此结构较弱的区块中,要如何提供车内成员最完善的保护,便是NHTSA的测试重点。

  而赛拉图也的前方和后方撞击测试都获得了四星的成绩,显示出赛拉图能提供成员优异的头颈部保护;而rollover rating翻覆测试中,赛拉图更获得了空前的四颗星肯定!

NHTSA测试结果

车型

正面(基于头部和胸部)

侧面(基于胸部)

翻覆测试

正驾驶席

副驾驶席

前排

后排

2

2005款起亚赛拉图4-DR w/SAB

★★★★

★★★★

★★★★

★★★

★★★★

  被称为“超新三样”之一的赛拉图,是当前中国市场最新的中级车,安全性是它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在其长达40个月的开发期里,厂家不惜重金提升赛拉图的安全性,力图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安全之车”。全面有效的高安全性设计使得赛拉图在安全保障上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