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声演员刘伟醉酒驾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31  新京报

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门前,停着一辆白色沃尔沃轿车,目击者称该车司机系相声演员刘伟。(王贵彬 摄)

相声演员刘伟

  本报讯 (记者刘英才)昨日下午,一男性司机在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时,与前方公交车追尾。事发后,轿车司机起初拒绝下车,在被警察强行要求下车后,围观者均闻到一股酒气,公交车司机称经警察检测,轿车司机酒精含量达到200%,系醉酒驾车。多名围观者均称,该司机是相声演员刘伟,公交车司机也称刘伟向他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追尾司机拒绝下车

  昨日下午4时许,在距离西便门外大街约一百米远的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门前,停着一辆白色沃尔沃轿车,车牌为“京HV××××”,一辆712路公交车停在几米处的地方,车后部有轻微剐蹭痕迹。

  公交车司机王师傅说,他当时驾驶公交车在西便门外大街由北向南行驶,遇到红灯后停了下来,但随后被后面的沃尔沃轿车追尾了。

  王师傅说,他下车后打算跟轿车司机查看一下追尾的情况,这位戴着墨镜的男司机摇下车窗,说了句“多少钱?我赔!”随后,又摇上了车玻璃。

  围观者房先生说,由于两辆出事的汽车停在马路上不动,很快后面的汽车排出百米远,堵到了长安街。之后3辆警车抵达现场。

  房先生说,他看见警察示意轿车司机下车,但轿车司机一直待在车里拒绝出来,围观者越来越多,“约五六分钟后,警察抓着轿车司机的胳膊,司机这才从轿车里下来。”

  身上有一股酒气

  房先生说,轿车司机戴着墨镜、穿着夹克衫,围观者几乎同时认了出来,“这不是说相声的刘伟嘛!”

  “我一开始并没有认出来,但轿车司机后来自称是刘伟,”公交车司机王先生说,刘伟一下车,他就闻到了其身上有一股酒气。

  当时在现场的一位大妈说,她看见警察向满身酒气的刘伟要驾驶证,刘伟掏出一个证件递给警察后,警察说“这是工作证。”刘伟向警察说,“我怎么会没有证呢?”

  这位大妈说,后来警察让刘伟回到沃尔沃轿车上待着,但刘伟突然发动了汽车,慢慢向边上拐,公交车司机嚷了一句,警察马上走过去让刘伟停了下来。

  围观者房先生说,刘伟身上不仅有酒气,而且走路也明显有些摇摆。随后,警察把刘伟的轿车开到了西城交通支队西单队门口,刘伟乘坐警车到了西单队。

  据称酒精含量为200%

  公交车司机王师傅说,按照交通队的要求,他和刘伟在交通队均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警察说我的测试结果是没有喝酒,刘伟的酒精含量是200%(编者注: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80毫克的系醉酒驾车)。”

  下午4时,王师傅驾驶停在交通队门前的712路公交车离开。一小时后,两名警察走出交通队,掏出钥匙打开沃尔沃轿车车门,面对记者的提问,均一言不发,随后把沃尔沃轿车开走。西单交通队传达室的保安称,他不清楚刘伟是否已离开交通队。

  截至昨晚10时发稿,记者未联系上刘伟本人。昨日西城交通支队未向外透露该起事故的任何情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