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一货车冲向212名学生 14人受伤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00  深圳晚报

  据城市晚报报道3月12日20时55分,刚下晚自习的吉林磐石市第二十七中学212名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在3名教师的护送下,排队自东向西在磐朝公路上往距学校约700米远的宿舍走去。学生队伍刚开始穿越公路,车灯一闪,一辆大货车冲了过来,15名学生倒在了血泊之中……目前,15名伤者中已有1人死亡。

  事发后,许多学生立即把肇事车辆包围,司机拒不开门,老师冲过去要求对方下车,司机这才打开车门。据了解,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肇事司机张明春依法刑事拘留。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据记者了解,此地除二十七中外,还有一所小学也存在学校和宿舍分离的情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