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Saab9-3上市210马力贴地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作为Saab萨博品牌纳入上海通用汽车管理后推出的首款新品,06款Saab9-3Vector近日正式在全国9家萨博品牌专营店开始销售,定价为42.9万元。

  新款Saab9-3Vector最大的卖点将是其突出的动力表现。在原基础上改进的2.0TSEcopower全铝直列四缸强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新款Saab9-3Vector的最高功率输出从175马力提升到210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高达300牛米,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达8.8秒,最高时速可达230公里。

  06款Saab9-3Vector延续了Saab萨博品牌对安全的追求。作为惟一全车系通过欧洲NCAP五星认证的汽车品牌,拥有超过75种的安全试验。06款Saab9-3Vector前座还特别配备改进的第二代主动式安全头枕,能大大减少事故中驾乘者头颈的损伤。

  实习编辑:刘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