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通过侧翻实验 安全性超欧洲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日前宇通客车应俄罗斯国家交通部的要求,在国内唯一的国家汽车检验中心——襄樊国家汽车检验中心内进行了整车侧翻试验。

  此次侧翻试验采用的车辆是宇通自主研发的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ZK6119H大型客车,车身长11米,是宇通众多产品的杰出代表。国际客车侧翻试验标准倾斜临界角度为35度时,允许侧翻。车辆翻倒时倾斜的角度越大,乘客的安全系数就越高,反之越小。

  经过试验,宇通ZK6119H型车辆在车辆倾斜角度达到了42度时才与试验台分离,翻倒在地面,试验结果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的要求,并且达到了欧洲ECCR66的标准。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