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基业举办3·15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3月15日,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将在北门便道上设置宣传咨询台。请专业人士向消费者讲解、介绍挑选新车、二手车时应注意的事项?如何避免被欺骗?如何正确给车辆投保?怎样办理各种手续,买卖二手车怎样进行评估、挑选等问题。

  为防止消费者遭到购车欺诈,东方基业汽车城联合18家4S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检测活动,让消费者开上放心车以及春夏季如何进行保养及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讲解,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驾驶观。同时,还将邀请宝马公司专业讲师现场进行讲解。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