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精英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22  新闻晚报

  近日,上海大众上海销售公司协同《mg出色》杂志举办了一场以“香车、美酒、华服、佳音”为主题的小型晚宴。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在此次宴会上亮相。伴随PASSAT领驭亮相的还有人头马干邑、纪梵希男装、意大利真挚服以及喜力啤酒等多个以当代精英男性为主要消费对象的品牌。

  上海大众市场总监于琼根指出,PASSAT领驭中西合璧的设计,是西方激情与东方梦想的亲密接触。它既保留了帕萨特经典的优秀品质,又赋予了新时代下全新的充满激情与震撼的造型特征,让你不仅能够感受到大众汽车的血统特质,同时也掩饰不住它的青春活力。这与“一切尽在掌握”的当代精英们不谋而合。而上汽大众经过5年多、30多个城市、数万人次的调研,深谙消费者的需要,在此基础上研发的PASSAT领驭,其目标消费群正是精英人士。厚积薄发、前程无忧,掌握自己的事业是他们人生最好的写照。他们成熟、自信,受到广泛的尊重和信赖,他们有能力掌握自己的生活、掌握他们的人生,他们崇尚自然、重视家庭,追求生活的品质和品位,他们稳中求胜,不断掌握自己的未来是他们的特征。他们尊重传统,但不保守,他们充满激情,不断追求。PASSAT领驭正是因这一群掌握者而诞生的,志·在掌握是他们的做事方式,志·在掌握更是他们的生活信念。

  这印证了上海大众在推出帕萨特领驭对其目标消费者的描述,新一代的精英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擅长于奢侈品的消费。这也就是针对男性精英阶层的高档奢侈品牌,在中国市场越来越活跃、越来越成功的原因。作者:□文 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