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一代奥迪A4全面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2:22  新闻晚报

  借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之际,一汽大众正式对外宣布,上一代国产奥迪A4从11月底起开始全面退市。为了回馈消费者,现有上一代奥迪A4的主力车型2.4自动挡6款车型全面优惠5万元。与此同时,今年国产奥迪的最后一款新车型全新奥迪A6L2.0T自动挡也同时投放市场。至此,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两大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正式完成,从而为国内高档车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根据退市计划,上一代奥迪A42.4自动挡的退市后价格区间为29.99万-38.99万元。目前,一汽-大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11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都已经为这次奥迪A4的全面退市做好了准备,消费者可以随时前往咨询、试车、购买,并获得经销商最专业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