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高层人事地震 瓦格纳继任者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爆出惊人的高层人事地震。此次人事变动是在董事会的一个讨论重组计划的会议之后宣布的,目前通用正为减轻高昂医疗成本和抑止市场占有率下滑而苦苦奋斗。

  据外电报道,通用宣布任命弗雷德里克·亨德森(Frederick Henderson)为CFO(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副主席。目前亨德森是通用欧洲总裁,并成功主导了一系列广泛改革重组计划。他将在2006年1月1日接替John Devine的CFO职位。

  业界广泛认为,亨德森明显是通用现任总裁瓦格纳的潜在继任者,董事会这时候提拔他可能有更深刻的含意。瓦格纳本人对亨德森表示欢迎,并称其为“以为异常合适的继任者”。

  通用的发言人汤姆·科瓦莱斯基称,管理层的变动与通用的系列财务问题无关。上个月,通用爆出巨大财务漏洞,几乎多计算了10亿美元的收入。通用在今年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今年前九个月亏损了30亿美元,并且最近又宣布计划裁员三万人并关闭12家工厂。(郜威伟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