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车型价格降至新低 消费者已开始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01  金羊网-新快报

   老奥迪A42.4升29.99万元 捷达、爱丽舍8.3万元起

  处于观望状态的消费者在年底车市频频出现的降价潮面前终于选择出手,连日来记者走访广州车市主要卖场发现:受年底车市价格大幅松动的刺激,已经持币观望了一段时间的消费者近期开始陆续选择出手,东风日产广州东神专营店销售经理陈牧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12月1日开始市场就明显比前一段时间好了很多,天籁、骐达、颐达最近几天的势头都很不错。

  车市降价频现新高

  先是一汽丰田锐志的低价冲击,再是各大厂家纷纷筹划着车型明年的改款换代,国产车市暗降在今年再掀高潮,而从11月车市暗降大幕掀开后,经过一两个月的发展,近日正式进入高潮。

  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车型市场价格均告大幅松动,蒙迪欧、君威等让利达到2万元已经不是新闻,而现在看来这股经销商掀起的降价潮还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宝来买断包销之后市场售价狂降4万元,索纳塔全线狂降1.2万-1.8万元,伊兰特狂降1万元,标致307降6000-2万元,而捷达、爱丽舍本周爆出的最低价更是分别低至8.38万元和8.3万元,奥迪新A4上市后,市场上老款A42.4升车型全线让利5万元,最低售价已经跌破30万元大关,达到29.99万元。

  

图:进入12月,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车型市场价格均告大幅松动

  广州一位资深汽车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2月份已经到了大家降价冲量的最后时期,准备买车的车主不妨趁现在出手,“到了元旦,大家就是新一年的量了,现在不敢说价格肯定回升,但经销商肯定不会现在这么好商量”。

  消费者开始出手

  经销商频频爆出的价格新低对市场的刺激开始显现,进入12月份,广州车市多数经销商销售开始走出车展期间的低谷,呈明显上升的势头,广博丰田总经理文林表示:现在几乎是全线车型都紧张,没车交给车主,我们也只能干着急没办法。

  广州车展期间,热闹的车展却对车市带来了不小的打击,由于消费者习惯性地认为车展这种大型活动也会有买车方面的优惠,因此暂缓了买车计划或直接去经销商处谈判,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打击了广州车市。但现在,多个经销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12月份两三天的量已经相当于车展一个多星期的销量,车展尽管展出期间市场冷,但车展过后,却对市场带来了极大带动。(记者 贺江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