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促销优惠幅度升级 车商暗降行销冲年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1:00  重庆晨报

  12月以来,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和完成销售目标,诸多车商启动了年底促销,而今年车商最为偏爱的暗降模式是买断销售和特卖会。

  促销优惠幅度升级

  进入12月,在年终清库存和新车抢市等多重压力下,新老车型、各级别车型价格降声频传,促销幅度也不断升级。“北京05款富康全系车型优惠,最低仅售6.68万”、“上海两厢高尔跌入5万区间,三厢POLO降价近3万元”、“北京伊兰特价格直,1.8万 最低仅售9.73万”、“北京蒙迪欧最低跌至16万,进入中级车的市场区间”、“北京雅阁主力车型降1.6万,2.0升自动挡跌破20万”……今年上市的新车也难逃降价的宿命,优惠也愈演愈烈,1000元到近万元优惠司空见惯。

  尽管重庆市场并未有如此巨大的优惠,但车商在临近年底时均加大了优惠力度,1000、2000元的优惠已增至上万元,或者以同等价值的礼包相赠。业内人士表示,年底促销已启动。

  买断、特卖行销车市

  在这一系列年底促销中,买断和特卖成了热门词汇。上海大众亚辰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断了一批高尔的独家销售权,高尔两门基本型以5.88万和5.5万的低价入市;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次性买断50辆爱丽舍VIP加长型轿车;成都申蓉奇瑞一口气从厂家买断300台贺岁版QQ,并以3.28万元的惊爆价格进行销售,再次创造QQ价格新低……

  重庆车商则首选特卖行销方式。从11月14日开始,我市特卖活动就此起彼伏。11月14日到2006年1月1日,博众汽车开起了GOL、POLO特卖月活动;紧接着百年恒华?骏宏雪佛兰骏宏岁末特卖会也在11月28日开幕,景程、新赛欧、乐骋纷纷加入特卖“军团”。不仅在价格上都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限量特价车销售,还有“送油票”、“送养车费”、“专家为您个性化改装”等附加值赠送。本报记者胡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