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中国三代同堂 新宝来更名Sagitar12日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58  金羊网-新快报

  第二代叫捷达,现车型不停产,新宝来更名Sagitar12日下线

  新快报讯(记者龙原) 一汽-大众“宝来A5”不再叫“宝来”了,这款“驾驶者之车”已经拥有了在中国的专有拉丁名Sagitar,讨论中的新中文名可能为“速腾”。它将于12月12日举行内部下线仪式,明年春天上市。目前的宝来将继续生产和销售,与它的第二代车型捷达、第五代车型Sagitar构成“三代同堂”的格局,而它们在北美均称“jetta”。

  “Sagitar”的中文直译大概是“射手座”的意思,也可引申为“天箭”等,“速腾”是音译与意译比较好的结合。Sagitar已经在一汽-大众完成初步生产准备,首先引进中国生产的有1.8T和2.0两个排量,装备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ESP、六气囊、主动紧张安全带、全车CAN总线、智能前大灯等,采用激光焊接车身、四轮独立悬挂。

  一汽-大众有关负责人认为,中国的市场需求比较丰富,旧车型仍有很大需求空间,捷达长期畅销证明了中国市场对经过时间验证车型的信任,宝来同样有广泛的市场认可。“三代同堂”主要是需求层次的不同。Sagitar科技含量更高、生产成本上升,价格不可能太低,因而针对更新锐和追求国际同步的人群。

  在美国,新jetta售价比同排量的丰田佳美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贵472美元,比日产天籁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便宜592美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