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抢年终市场车商不惜血本 买车送万元现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胡冰) 年底促销,车商们算是铆足了劲地想要“掘个金娃娃”。日前,除了重庆又一车商打出“特卖”牌之外,连汽车厂商也不放过“你买车,我养车”之类的一些老掉牙的招数。

  记者从雪佛兰骏宏获悉,从即日起该公司将开展雪佛兰景程岁末特卖活动。每天推出一台特惠车,不仅赠送万元现金大礼,还随车赠送500L汽油、06年路桥票等。据骏宏雪佛兰市场部介绍,此次活动实际优惠超过万元,按照93号汽油重庆市价4. 18元/升来计算,随车赠送汽油换算为现金则为2000多元,再加上一年的路桥票2000多元,实际优惠幅度在1. 5万元左右。

  雪佛兰从4月19日上市到现在短短的半年不到的时间内,销量已近15000辆,月均销售达到2700辆,其中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销量高达3000辆,夺得了2.0AT(自动档)细分市场的冠军。

  据了解,在目前的2.0L细分市场上,三款出身韩国的车型北京现代索纳塔、上海通用景程和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形成直接竞争。在月均销售数量上,索纳塔和景程远远领先低迷的远舰;景程的月均销量和索纳塔迅速接近,特别是在2.0AT更细分的市场上,景程已经遥遥领先于索纳塔。

  另外,东南汽车也借10周年庆,在全国开展“你买车·我养车”感恩大回馈活动。消费者从即日起至2006年1月31日期间购买东南汽车旗下任一产品,即可获赠10万公里(或3年)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保养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