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再获优秀企业公民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00  解放日报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获得21世纪报系颁发的“2005年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大奖。此前,福特汽车还荣获由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的“2005年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示范单位”的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显示福特汽车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多年不懈的努力已获得广泛认可。

  福特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表示,福特汽车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准则,一百多年来,遵循这一传统,福特公司已把社会责任推向一个全球高度。在中国,福特更是把自己当作中国社会的一份子,从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在许多领域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比如合作建立福特中国研究与发展基金、捐资助学、赈灾救助和环境保护等。其中“福特汽车环保奖”已坚持6年,积极推动了中国民间环保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介绍,福特汽车内部专门设有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由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组成,定期开会讨论企业公民战略和活动决策。2003年,福特汽车中国在业内率先出版《福特汽车中国企业公民报告》,与社会相关人士分享福特汽车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策略和成长历程。

  (祝丽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