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设计软件巨头全球用户盛典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00  解放日报

  专长于提供电影特效和汽车设计等3D图形技术的艾力亚斯系统公司,12月2日在上海举行3DEC全球用户盛典及图形软件Studiotools13、AliasImageStudio3和PortfolioWall3版本的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次盛典是艾力亚斯公司跨全球9个时区同步举办,几万名三维设计师与工业造型师共同参与的3D计算机图形年度全球盛典。

  在汽车界,几乎所有世界上知名的汽车公司都在使用艾力亚斯的软件进行设计,通用、福特、菲亚特、本田、宝马等均是艾力亚斯的重要客户。艾力亚斯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作为三维数字化造型技术的业界先锋,其客户不乏世界产业巨子,包括CNN、迪斯尼、华纳、梦工厂、任天堂、索尼影像、SEGA等,星战前传、指环王、海底总动员、怪物史莱克等生动活泼又栩栩如生的3D动画与电影特效,都是使用艾力亚斯的软件制作而成。另据悉,欧特克(Autodesk)公司今年10月已经宣布以1.83亿美元现金收购艾力亚斯。(王舟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