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金龙驱动新生代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00  解放日报

  苏州金龙近日推出海格V90系列豪华客车,使国产大巴又有了新生代。海格V系客车采用苏州金龙自主开发的KLQ高速客车专用底盘。这一底盘采用专用拉式离合器、进口空气悬挂、进口美弛前后桥,并首次将国际最新制动系统———前盘后鼓式制动器应用于11米以上的大客车。同时,应用先进的ECAS车身自动升降技术,为整车平衡性能提供必要的保障;轿车化气助力短杆换档技术、三轮轴式技术的应用更是开创国内大型客车操控技术的先河。

  V7/V8整车造型的圆弧流线型设计使整车造型富有动感,侧围双曲面的设计则起到降低风阻、节油降耗的作用。V7/V8后围后挡风玻璃下方的“梭形”装饰亮带和“梭形”散热口造型新颖美观,巧妙地解决了以往传统型散热口“提高散热效率”和“隐蔽散热孔,提高美观性”之间的矛盾。

  海格V系列客车率先使用氙气大灯。氙气前照灯可以发出高出传统卤素前照灯3倍的亮度效率,对有效提升夜间及雾中驾驶视线清晰度有着明显功效。氙气大灯的色温光最接近正午日光的颜色,用在车辆夜间照明上可有效减少驾驶人的视觉疲劳。氙气大灯至少有6年的使用寿命,且耗能只有普通灯的一半。

  (周卫国吴忠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