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辆伊兰特一夜全丢胎 四辆倒霉车寒夜葬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8:31  北京娱乐信报
三辆伊兰特一夜全丢胎四辆倒霉车寒夜葬火海

被偷车轮的伊兰特

  三辆伊兰特 一夜全丢胎

  6日凌晨5时许,通州区果园西小区9号楼院内,3辆伊兰特轿车的12个轮胎不翼而飞,车身下取而代之的是12块红砖头。

  6日,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丢车的赵先生,赵先生心痛地说:“每个车轮胎大约1000元左右,12个轮胎,少说也得上万,这些小偷肯定是偷去卖钱的。”

  小区物业北京盛达物业管理公司保安负责人洪先生说,案件大约是在凌晨5时发生的,当时是他报的警。洪先生说,小区没有收业主停车费,保安只是义务替业主看车。通州北苑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实习记者 王蓉蓉 文/摄

被烧毁的四辆倒霉车

  四辆倒霉车 寒夜葬火海

6天凌晨1时许,四辆停在海淀区马连洼树村公园内的汽车突然起火,半小时后四辆汽车付之一炬。清河消防中队赶到后迅速将火扑灭,警方正在调查火因。

  6日,记者来到树村公园找到面包车的车主李先生。李先生说:“我们全家就靠这辆面包车拉货过日子,现在车没了,这日子可怎么过。”

  树村公园门口一管理人员吕先生告诉记者,公园内并不允许停车,是村民为图方便,硬把车子停在公园内的。现场马连洼派出所一工作人员说,车子寒夜着火蹊跷,他们已连夜展开了调查。

  实习记者 王蓉蓉 文/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