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2:30  北京晨报

  将搭载国内最强劲1.8T发动机

  晨报讯(记者 杨钧)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福全透露,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新车之一的华晨骏捷,将于2006年年初上市,

  华晨骏捷是由华晨金杯与德国保时捷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新车,从外形到动力都有德国轿车的特点与风格。据华晨金杯副总裁赵福全透露,华晨骏捷将提供1.6、1.8T和2.0三种排量的车型,给客户更多选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骏捷将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由华晨汽车与一家德国公司联合开发的,华晨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这款1.8TCI汽油机,采用了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中冷增压、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顿·米,这些数值不仅在中国自主开发的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即使与帕萨特、宝来的1.8T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

  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骏捷的价格问题,据业内人士估计,骏捷1.8T的价格将不会超过15万元,而1.6L的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