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自动挡19.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2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目前,雅阁是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最大的车型,连续数月蝉联销售冠军。但正因为此,它也是市场上价格最坚挺的车型之一。05款雅阁自上市以来,售价一直高居在20万元以上,丝毫没有受到其主要竞争对手因为争夺余下的市场份额而纷纷降低身价的影响。然而最近,这位中高级车销售冠军却有点坐不住了,蒙迪欧售价已经低于16.5万元,帕萨特和君威也都有跌破17万元可能,而天籁全线让利2万元。在这样的情况下,雅阁也终于有了相当大的优惠,一般最低价格为二级经销商的报价,而4S店也有相当多的让利幅度。

  目前,雅阁入门车型2.0自动标准版市场的实际售价在19.88万元上下,优惠幅度超过了1万元。而另外一款2.4自动加热版也在之前优惠1.6万元的基础上,将优惠幅度再加大了2000元,22.38万。由于目前中高级车型过于拥挤,所以预计该价格段还将在年底之前有比较大的让利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