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安吉热销别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46  北京晚报

  新年前夕国内中级车市场强势品牌凯越,推出凯越旅行车不仅开创了全新的“现代家庭旅行车”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主流中级家轿市场的一项空白,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个性化的选择。

  凯越旅行车1.8排量三款新车价格分别是:1.8LEMT手动舒适版12.78万元;1.8ATLE自动舒适版14.08万元,1.8ATLS自动豪华版16.28万元。上市半个月,从上汽集团在京惟一的一家自营店上汽安吉别克4S店收到的反应来看,旅行车关注度不逊于凯越的汽车车型,上市前三天就订车20余台,显示了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上的观念与国际渐渐接轨。目前上汽安吉别克举办凯越旅行车的试乘试驾活动,报名热线13801051235。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