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自由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5:39  新浪汽车

  12月4日

  入围车型05号 吉利汽车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作为自主品牌轿车,它体现了吉利追求自主创新、注重技术进步的一贯发展方针。与吉利以往的产品相比,自由舰在外观、工艺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都能令人满意。由于配备了28项超强安全护卫系统,安全性成为这款轿车最大的卖点。和同级轿车相比,自由舰的配置更齐全、价格更低廉,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入围理由:触动了经济型轿车的价格杠杆,拉下经济轿车的价格,配置齐全,性价比高,民族品牌积极追求技术进步、追求自主创新。

  正方反方:车主评价05号自由舰

  正方:这车5万多块钱,配置还挺齐的,中控锁、转向助力、天窗都有 这车外观比较时尚大气,特别是前大灯,有点像跑车

  反方:这车的内饰就两种颜色,比较单调,另外这车没有自动挡,堵车的时候比较麻烦,要是厂家能出自动挡就好了。

  我爱我车:自由舰登上珠峰大本营

  今年50岁的张鲁阳是广东深圳人,几年前买了一部吉利豪情汽车,2003年7月,他驾驶自己的吉利豪情,从深圳出发到达拉萨。2004年7月,还是那辆吉利豪情,张鲁阳开车周游全国19个省市,行程17000公里,到达红其拉普山口。吉利汽车公司听说了张鲁阳驾驶吉利豪情周游全国的事情之后,在2005年6月,送给他一辆吉利的新款车型自由舰。张鲁阳对自己的这辆新车,总是掩饰不住心里的喜悦。相比五年前的老车,装备1.6L排量发动机的自由舰动力更加充沛,配置更加完备,张鲁阳决定今年再一次进西藏,而且放弃了相对安全的青藏公路,选择从环境更加险恶的滇藏公路进入西藏。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