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市二手车交易服务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5:29  新浪汽车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经工商部门批准同意后,在南亚市(原亚运村交易市场)正式开办二手车业务,目前二手汽车交易及相关服务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据悉,亚市二手车服务将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合作,为用户提供包括车辆评估、交易、过户的“一条龙”服务。南亚市二手车交易业务的开展,将与北亚市相呼应,今后凡入驻北亚市的二手车经营单位都可在南亚市设点经营。据北亚市副总经理蔡海员介绍,北亚市自7月18日开展二手车业务以来,到9月中旬已经有130多辆二手车办理了交易过户手续。他表示,经营二手车对亚市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经营项目,亚市将在协调综合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方面给经销商予以支持和帮助,使亚市的二手车经营项目不断发展,成为市场的新特色。(王 璞)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