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ACCENT等您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0:30  北京日报

  北京现代新车ACCENT未上市已备受关注,在刚刚结束的2005年广州车展上大放异彩,引来现场一片轰动。日前,这款人气新车中文名正虚位以待,“北京现代ACCENT新名总动员”的征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您所提供的中文名字如获得采用,将有可能直接将ACCENT开回家。

  消费者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参与:登录北京现代征名活动网站在线参与;前往北京现代任意一家4S店,现场提交征名表;填写报纸广告上的征名回执单并邮寄至征名办公室。该活动截止日期为2005年12月20日,共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500名。

  ACCENT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一款“先锋”车型。如今,ACCENT来到中国,面向的是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的收入中等却有着买车享受生活的意愿,他们也是节约型小康社会中购车的中坚力量。出于对目标用户的考虑,ACCENT外观设计突出了韩式风格之外的动感新意,内饰兼具了实用与时尚的特性,动力系统强劲有力、排放清洁,安全配置周到全面,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豪华车般的舒适享受。ACCENT有动力十足的欧式风格,但是细节之处又不乏精致、圆润的东方气息。

  据了解,征名网站开通仅仅一个星期,浏览量就已经超过50万人次,获得有效中文名近3万个。

  本次征名活动就是想通过消费者直接参与的形式,最终能够确切反映产品属性和公众喜好的中文名字。小甜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