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系豪车销量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9:41  重庆晚报

  日前,有权威调查数据显示,以奔驰、宝马、奥迪为代表的德系车,以68%的比例高居消费者最喜爱车系的榜首,尤其是德系豪车在中国消费者当中享有极好的口碑。

  事实上,三者的市场表现与其调查结果自相辉映。近日,记者在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截至11月份,奔驰重庆销量200台左右,较之去年,增幅达到30%,其中,新近上市的新S级表现尤好,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销售了近30台;对手宝马同样毫不示弱,销售400多台,其中,3系小兄弟为其销量接连攀高可谓立下了汗马功劳;奥迪更是喜报连连,不仅重庆地区销量有500多台,增幅近10%,其新车A6L各款车型销售势头更是凸显。相关人士表示,德系豪车“遍地开花”,完全得益于其本身良好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和长久以来建立的品牌价值。

  记者李峤

  网络编辑:司玲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