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无极限--蓉城街头试驾玛莎拉蒂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9:33  成都商报

  上周,记者驾驶一辆黑色玛莎拉蒂“总裁”驶上了蓉城街头,一路上,玛莎拉蒂那颗法拉利F430的发动机发出的低沉吼叫声不仅让人陶醉,也抓住了蓉城车迷的心……

  扭动钥匙,发动机如同猛兽般低沉地吼叫着,它的400马力的惊人动力来自一台4.2升V8发动机,习惯了平日1.6排量、100匹马力的“黄金动力”,这辆玛莎拉蒂总裁一上来便以一个相当“粗暴”的推背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一次让人感到惊慌的加速后,记者开始力图表现“绅士”,油门都是渐进地踩,却立即招来了工作人员的反对:“总裁不是这样压抑着开的,一定要疯起来!” 其实记者早就有些按捺不住了,一脚油门下去,发动机声浪骤然高昂,这是一种以往只能在“极品飞车”里才能听到的美妙乐章,身长达5米的“总裁”开始在车流里随心所欲地前进,周围的车辆要么纷纷避让,要么被“秒超”……

  记者点评: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F1换挡拨片的重要。要知道,在快速并线中我的双手根本没有时间离开转向盘。

  被“总裁”的强大动力震撼良久的我现在才将注意力转向了它的内饰。实际上,玛莎拉蒂“总裁”内饰的精良程度毫不迅速于它夸张的外形与动力。流动而性感的车身线条、海皇的三叉戟标志、车侧鱼鳍进气口、鲨鱼般的攻击型前脸,再配上手工缝制的真皮、豪华木饰以及精湛完美的饰件,一股浓浓的尊贵气息始终包围着记者。

  记者点评:原谅我用一句比较俗的话来说,那就是,想不成为焦点都难!(钟昆)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