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评委团”选出第一批入围品牌与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5成都年度城市汽车评选”引起成都众多车迷、车主的强烈关注与参与。选出成都人最喜爱的车,投票发表自己的意见,成为近日来车市热门的话题。本报此活动赢得市民热情投票的同时,在车界也引起高度重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也养一方车。的确,成都人就有成都人的特色和最爱。现经过公众一阶段的投票,一是开始评选出最适合成都人口味的汽车品牌和车型;二是对于为成都车主提供服务的汽车4S店授予最高荣誉,给予褒奖,以示鼓励。本报为尽可能保证评选的客观,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组织了有效的大众评委团。现欢迎继续投票,并初步公布大众评委团的评选进程。陈德

  12月1日,组委会收集了“2005成都年度城市汽车评选活动”来自成都各行各业大众评委的初步评选结果,并选出了第一批入围的汽车品牌。

  经过大众评委的评审,第一批入围的汽车品牌有:上海大众、奇瑞、宝马、奔驰、奥迪、东风雪铁龙、哈飞汽车、长安福特、南京菲亚特、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吉利汽车、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海通用等;入围的商家不少是成都车市活跃的品牌汽车商。其中在众多品牌和车型中,竞争2005成都城市轿车最激烈的车型有POLO、奥迪、QQ、路宝、伊兰特、爱丽舍、锐志、福克斯、乐骋、自由舰、雨燕、菱帅、赛拉图、标致307、宝来等,竞争“2005成都城市SUV”的有本田C-RV、富迪、瑞虎、帕拉丁、猎豹飞腾、特拉卡等。

  已经进入到如火如荼的“2005成都年度城市汽车评选活动”,越来越受到车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不少车主纷纷致电本报,发表自己的见解。其中,作为大众评委之一的QQ车主秦玉卿表示:能成为本次活动的大众评委,见证“2005成都城市汽车”的各项大奖在自己手中产生,感到无比欣慰。自己作为QQ车主,为自己的爱车能够参与角逐“2005成都城市轿车”大奖,也倍感激动。

  “2005成都年度城市汽车评选活动”逐渐进入高潮,评选的条件也倍加“苛刻”,并且我们相信能通过大众评委们“苛刻”的眼光中胜出的品牌和商家,必定是最受成都市消费者欢迎的!记者颜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