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主打文化销售牌 与时尚品牌联手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3日,凯迪拉克的车主们再一次齐聚达世行凯迪拉克华威展厅,参加了由世界名车凯迪拉克与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杰尼亚联手打造的“锋尚会”——凯迪拉克•杰尼亚之风尚际会。

  锐意设计的凯迪拉克与风靡世界的杰尼亚成衣精品联袂呈现了一场风华绝代的艺术盛宴,为来宾带来了举世无双的尊贵感受。

  会间,来自意大利的杰尼亚服饰专家现场讲解了世界男装流行趋势,并指导男士着装技巧。模特现场展示杰尼亚秋冬新款服饰。北京达世行华威汽车销售公司展示了奢华配备、强悍性能的超级豪华跑车——凯迪拉克XLR。这款车拥有极至张扬的外观、时尚奢华的配置和近乎完美的性能,可以说,凯迪拉克世界级豪华品牌的设计实力和科技水平在豪华跑车XLR上显露无遗。除了眩目的外表,XLR还有先进科技、豪华内饰和优越的性能与之相配。抬头显示器,可变式巡航定速系统,电磁悬挂系统,通用独有的车辆稳定系统,可调节温度的座椅,无钥按键启动,DVD影音娱乐系统,科技和材质的运用得当增值了XLR的驾驶快感和乘坐品质,享受不再复杂。其内饰设计更是顺应了国际顶级豪华潮流。高贵的尤加利树木饰缀以精致的铝质配件,由意大利著名珠宝手表商BVLGARI设计的行车仪表盘,营造了一个舒适豪华,赏心悦目的乘坐环境。经过工程师们严格选择的铝制悬挂控制臂及横梁,镁制车身组件和折叠式车顶结构,加上先进的复合车身材质,使得XLR整车重量成为同级车中最轻的。还有另外一个为竞争者无法企及的优势——变速箱后置。这能给XLR带来完美的50:50的前后重量平衡分配,同时也提供了相当可观的驾乘人员足够空间。XLR为用户提供了方便的电动硬顶篷收放时更为宁静,更安全,当然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只需按动一个按钮,XLR就能在30秒之内从轿车变成一辆敞篷跑车。通用改良了北极星4.6升V8双凸轮轴引擎,为凯迪拉克XLR度身开发了新一代高性能版本的北极星引擎。凯迪拉克XLR将豪华进行到底。

  杰尼亚与凯迪拉克的组合,带来的是时尚与个性的摩擦,现场一直被激情盎然的火热气氛所笼罩。与会的一位凯迪拉克车主表示,原本只是买一辆凯迪拉克汽车,但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在购车之后还经常被经销商邀请来参加各种品鉴活动,我很喜欢他们的这种增值服务,能够让我得到许多高档品牌的信息,也希望达世行能够继续办下去。

  达世行华威的总经理刘桂林先生表示,我们将满足凯迪拉克车主们的需求和愿望,将联合各高端品牌,将品鉴活动持续的开展下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