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基业汽车城商户汽车封门与保安持棍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11: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何晨曦 龙婧)昨日上午,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下称汽车城)对城内商户北京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下称勤华瑞达)停电,引发双方冲突。勤华瑞达贴出标语抗议,并派车堵住汽车城4个大门。汽车城20多名保安持木棍上阵,与勤华瑞达员工对峙,并发生肢体摩擦。警方介入后,双方达成和解。

  双方对峙并相互推搡

  勤华瑞达4S店称,上午9时许,该店水电全部被汽车城停掉,店内员工为表示抗议,在外墙上贴出“抗议东方基业无故停电停水”的大字横幅,并分派数量汽车将汽车城的4个大门堵上。一名汽车城看车员证实,大门被堵后,汽车城20多名保安手持木棍从北边过来,将勤华瑞达的门围住,双方发生对峙。勤华瑞达员工薛宇向记者展示他的西装上衣,他说,当时被七八名保安围着,扣子被撕扯掉了,腰部还被踹了一脚,到了下午仍隐隐作痛。

  “水电一停,我们什么都做不了了。”勤华瑞达销售经理芦洋说,水电被停后,办公系统和整个维修车间全部瘫痪。汽车城副总经理张郁明承认对勤华瑞达停了电,但停水是因为自来水公司要检修管道,之所以给勤华瑞达停电,是让对方对前一日打自己员工的事作个交待。他否认了保安打人一说,“说发生推搡更客观。”

  冲突缘于此前保安被打

  张郁明说,头一天下午,勤华瑞达卖出一辆新车,没给汽车城交纳出入库费150元,保安去该公司理论时,被对方5名员工殴打,汽车城随即停了勤华瑞达的电。当天警察出面调解纠纷,由勤华瑞达对保安队长做出赔偿,汽车城恢复供电,事情过去后双方互不追究。

  昨天早上,伤者称起床后感觉不好,还想去医院检查,张郁明说打电话给勤华瑞达,希望他们能派人派车送保安去医院,遭到拒绝。于是汽车城对勤华瑞达停电施压,希望他们能派人来谈解决办法。

  芦洋认为,前一天勤华瑞达已经赔偿了4500余元,双方签字互不追究后,汽车城不能再以此为由停他们的电。

  昨天11时30分,经过警方协调,双方同意协商解决问题,汽车城恢复供电,勤华瑞达撤走堵门车辆并去掉横幅。中午开始,勤华瑞达店内电力恢复。午后2时,供水也得以恢复。平房乡派出所的值班警官证实,他们昨日上午确为此事出过警,前天也协调过两家矛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