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BA又添旅游酒店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3:31  深圳商报

  伴随中国经济总体水平的提高,中国旅游酒店业有了飞速的发展。一方面中国本土旅游酒店的投资不断加大;另一方面,全球各大跨国酒店管理机构改革和国际财团纷纷在中国投资和开设五星级酒店,对中国现有酒店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11月25日,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联袂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在深圳开办“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EMBA课程研修班”。此举表明,中国旅游酒店业已意识到匮乏,已设法培养高级酒店管理人才。

  据介绍,该课程班的招生对象多为酒店、度假村、景区、旅行社等企业的董事长及中高层管理者。课程设置为旅游与酒店业战略管理、旅游酒店产业政策与法规、旅游与酒店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以及旅游与酒店业营销管理与创新等十大模块。(于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