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解教育”获专家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3:31  深圳商报

  日前,全国教学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教科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裴娣娜教授等5位专家来到深圳宝安区文汇中学,对该校承担的国家“十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理解教育”研究的子课题“特色初中后进生转化教学和德育取向的整合研究”进行鉴定。宝安区教育局局长郑映通和区教科培中心有关人员、各中小学分管教科研副校长、教学处主任等,共160多人参加了此次结题会。专家们对“理解教育”课题研究及文汇中学子课题研究结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专家组宣布,国家“十五”规划课题“理解教育”暨文汇中学子课题完成研究任务,顺利结题。

  与会者还参观了文汇中学理解教育系列活动及特色项目民乐演奏、跆拳道表演、舞蹈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