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第11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鸣金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21: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24日-27日,万众瞩目的第11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圆满闭幕。本届大赛因为有首次通过资格预选赛,而与欧亚巡赛的高手一起角逐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赛事分外引人注目。中国高尔夫职业比赛每年只有10场左右的比赛,对于中国高尔夫球手,他们需要有更多奖金和更高水平的比赛,如今因为有沃尔沃集团大力支持,一流的球手、一流的赛事,中国球员已拥有了与世界级高尔夫赛手较量的机会。

  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真情不变,矢志不渝,沃尔沃集团极大的促进了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发展。

  11年前,沃尔沃集团与高尔夫喜结连理

  兴起于苏格兰的高尔夫运动率先吸引了苏格兰北海岸的士兵,后来逐渐引起宫庭贵族的浓厚兴趣,最终成为苏格兰的一项传统项目。尔后传入英格兰。十九世纪末传到美洲、澳洲及南非,二十世纪传到亚洲。由于打高尔夫球最早在宫廷贵族中盛行,加之高尔夫球场地设备昂贵,故有“贵族运动”之称。而沃尔沃集团内最大的沃尔沃卡车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以其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特点,再加上七年蝉联欧美进口卡车销量榜首,市场份额超过50%,对我国尚处在粗放型的物流产业,起到了极大了引领与推动作用,并为中国不断创造出一批又一批的“新世纪的新贵族”。让中国的贵族客户享受到最时尚的欧洲贵族文化,沃尔沃于1995年首次举办 “沃尔沃 (富豪)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将沃尔沃集团与中国的高尔夫运动紧密联系在一起携手并进, 11年来他们的完美结合,共同塑造了一大批享受高尔夫运动的新贵群体。

  11年后,沃尔沃卡车携手高尔夫公开赛步入新纪元

  2005年,经历了11年的风风雨雨,第11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巩固了沃尔沃集团和沃尔沃卡车公司在中国高尔夫球坛上无可动摇的地位,同样可贺的是中国高尔夫也开始走向世界。2005年首度增设预选赛的举措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向真正意义上的公开锦标赛发展迈出的第一步,它将极大地鼓舞中国普通男、女高尔夫球员,缩短他们与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之间的距离。同时作为亚洲发展最迅速的高尔夫职业大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五年内奖金翻了三番,达到130万美元新高,这不仅吸引了亚洲职业高手,更吸引了来自欧洲巡回赛顶级职业球员的加盟。

  而随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不断前行,沃尔沃卡车在中国的市场也屡创佳绩,不断创新,以实现客户利润最大化为宗旨,在业界首先推出“全动感”服务及“全金程”全面物流解决方案,为中国的贵族创造着更多的财富和梦想,2005年10月召开的沃尔沃大中国区客户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贵族客户正享受着从贵族向皇族的又一升级体验,他们在香山交汇韬略,畅游颐和园,故宫载誉,雄关试驾,燃情皇堡。沃尔沃卡车的用户真正感受到了到沃尔沃带来的至尊体验。但贵族的形成是一个沉淀过程,是文化主题与生活品位的对称过程,所以沃尔沃卡车也在这一点上全力帮助新贵族的不断成长,全面塑造“新世纪的新贵族”的文化底蕴。“瑞典藏中国古陶瓷器展”、“哥德堡号仿古商船复航中国”以及即将进入中国的“沃尔沃帆船挑战赛”都是沃尔沃为贵族客户在享受顶级文化和体育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2005年无论对于沃尔沃卡车还是高尔夫公开赛来说既是经典也是起点。被誉为瑞典之铁的沃尔沃卡车公司正在东方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助力中国的发展,做在中国的瑞典企业是沃尔沃卡车的市场战略目标也是企业本土化的硕果,中国卡车市场会因为沃尔沃卡车公司的加入而自豪,中国贵族文化运动的发展也因沃尔沃的支持而更加精彩。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