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获“中国2006年度SUV”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21:34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RX获“中国2006年度SUV”大奖(组图)

图为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RX外观图片。

图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中)领奖。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2日,历经入围审核、场地评测、道路测试以及顾问评委讨论等多轮PK, “中国2006年度车型”评选结果12月2日在北京新闻大厦揭晓。凯迪拉克SRX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折获《汽车族》杂志社评选的 “中国2006年度SUV”桂冠。

  凯迪拉克SRX是凯迪拉克以“艺术与科学”设计理念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甫一问世,便得到了20余项国际权威大奖,其中包括《Car and Driver》2004,2005连续两年“最豪华SUV冠军”,《富人》杂志2004年度“出类拔萃SUV”等权威奖项。今年是SRX正式登陆中国第一年,便获得了包括《汽车族》年度SUV大奖在内的国内数个奖项,从国际到国内SRX屡获殊荣,全球豪华车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毋庸置疑,作为全球同级豪华SUV市场中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也是技术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凯迪拉克SRX自身的不俗实力,是赢得“中国2006年度SUV”大奖的关键。但显而易见的是,SRX在中国市场良好的表现及口碑,也是它这一次“赢的力量”。

  凯迪拉克SRX于今年3月首次上市后市场反应热烈,局部市场甚至一度脱销。不到半年,SRX就引起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震动:到2005年 8月,在某些区域,势不可挡的SRX一举将耕耘市场多年的竞争对手拉下市场占有率冠军的宝座。

  更为不易的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服务从硬件到软件,始终为尊贵客户带来全球统一标准的全程豪华体验。在中国,所有凯迪拉克的授权经销商都以“尊贵尊重,省心省事”为服务宗旨,为凯迪拉克客户带来豪华车主才能享受到的增值服务。

  在JD Power最近公布的2005年度新车初期质量调研﹙IQS﹚和售后满意度(CSI)两项调研中,凯迪拉克均位居前列。优质的产品和尊贵的服务甚至带动了名人明星的选购热潮,流行音乐小天王周杰伦就一人买了两辆凯迪拉克――CTS和SRX。国内也有不少商界名人、演艺界明星选购SRX作为他们的时尚座驾。

  饶有意味的是,凯迪拉克SRX此次获得“中国2006年度SUV”大奖,同时也意味着打响豪华车市场2005年的收官之战。众所周知,2005年被业界誉为“豪华车元年”,因此年底收官之战具有相当的战略地位。赢家不仅可以做一个胜利的市场先驱,而且也为2006年跨越式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可以想见,接下来的豪华车市场,必将更加精彩纷呈!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