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富康全系车型优惠 最低仅售6.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6:10  汽车之家

   随着年底越来越近,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也在不断的升级,而近来加以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再次加大了优惠力度,05款富康全系车型的价格也再次出现下调。

05款富康全系车型的价格均有优惠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05款富康全系车型的价格均有优惠,其中除了1.6 8V自动挡车型以外,其它三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已经达到了9000元。不过这些优惠都是建立在售后一条龙服务在该店办理基础上的。

  和上个月中旬相比,此次富康几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又下挫了2000元左右,而且1.6 8V自动挡车型近来货源不是很充足,只有在个别普通经销商处有少量现车。

  如果不是急于出手的朋友,不妨再适当观望一段时间,估计年底前还可能有小幅变化,不过打算近期内购买的朋友,目前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也还是有一定实惠的,可以考虑一下现在出手。

  富康车型本身比较老,但给人的感觉是朴实、可靠,因此在目前众多新车型云集的紧凑型车市场,富康仍能占据一席之地,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

  而05款富康的内饰采用了浅色调,16V手动挡的变速杆手柄还加了镀铬装饰。05款富康加装了电动车窗,加强了整车的实用性和方便性,但按键的设置还不够人性化,熟练操作各个车窗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而且按键的质感一般,没有以前的富康那般细腻,给人略显生涩的感觉。

  座椅无论是在舒适性还是承载性方面都有所提高,而且在色彩上也与浅色调的内饰风格相呼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富康的年轻时尚感觉。

  05款富康最大的改动便是装配了爱丽舍的16V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比以往它所使用的1.6L发动机功率高出了13kw,最大扭矩为142N·m,动力表现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05款富康还增加了自动挡车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