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一无二的通用GMC PAD移动汽车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5:20  新浪汽车
独一无二的通用GMCPAD移动汽车屋(组图)(2)

右上面是GMC PAD汽车司机驾座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设计师安德鲁-弗雷设计出的完全自动化Maybach三轮概念车,全称为Maybach California Gourmet Toure,配备机载计算机和GPS全球定位系统,自动驾驶,司机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可以在车内尽情和家人或朋友一起享受美味佳肴。车厢内有张大桌子,如同咖啡馆内的吧台一样,有冰箱、微波炉、葡萄酒架和其他东西,应有尽有。

GMC PAD汽车内一面放电影、DVD,一面可以看电视直播

  来自通用汽车西岸高级设计室的安德森、弗兰科、伯纳德、塔尼奥卡、列维、霍顿、泽扎、埃伯纳、索塞多齐心协力,设计出了最具想象力的概念汽车GMC PAD。一眼看去,很难说出这种交通工具到底是什么,有点太空巴士的味道,哪儿是车头,哪儿是车尾,司机驾座在哪,都不清楚。设计师介绍说,这是一种6轮房车,对那些在房地产价格不断上涨的加利福尼亚南部居住,同时又想随时自由搬迁的人来说主,非常适用,可以作为租赁或购买昂贵房屋的理想替代品。

美国通用GMC PAD移动汽车屋

  GMC PAD概念车使用混合动力系统,柴油发动机、电动机、旋转轮胎能保障移动汽车屋的所有电力需求,车项上有太阳能电池板,使蓄电池成为备用能源。车上的燃料和水储备足够用数周或数月。为保障车主不受饥饿之苦,车内有厨房,配备有燃气灶、冰箱、全套不锈钢餐具等。为保障车主日常生活或旅途中不会寂寞,车内安装卫星电视和广播,可无线上线,能随时享受各种各样的娱乐。为保护隐私,可以借助电能改变汽车外形,一按按钮,外人目光再也无法穿透高性能防护玻璃。如果在西海岸居住,遭遇飓风,这种汽车也能沉着应对,甚至还可以用作救助灾民的临时行动指挥部。

独一无二的GMC PAD移动汽车屋图片

  设计师表示,在南加州或洛杉矶地区随便买一幢最便宜的小别墅至少需要50万美元,因此,选择GMC PAD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种汽车房屋不仅能帮助解决城市住房问题,还在最大程度上创造了普通家庭的感觉,能让车主拥有一个轻松、浪漫而又不会感到拥挤的空间,相信将来一定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原山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