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SRX代表了SUV的发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5: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2日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的“中国2006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历时数月之久的艰辛评选落下帷幕。以下为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讲话实录。

    我们用掌声欢迎荣获中国2006年度SUV厂方代表丁磊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丁磊 : 尊敬的郭孔辉先生、尊敬的李社长,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朋友下午好,SRX能荣获2006年度SUV的年度奖,我感到非常的高兴,请允许我代表上海通用全体同仁对《汽车族》这次评选过程中的评委、工作人员你们的辛勤劳动和评价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对《汽车族》年度车型评估的公正性、权威性以及你们的敬业精神也表示崇高的敬意。SRX正像刚才主持人所说,是一部造型、设计都是非常前卫的SUV,也代表了SUV的发展方向。这款SRX凝聚了当今最高的科学技术,同时也反映了当今最高的整车设计水平。SRX在国际上也获得了很多奖项,今天在中国又获得了这样的殊荣,我们觉得SRX凯迪拉克不单是国际的,也是中国的。借此机会,我也要感谢我们凯迪拉克的团队,我们的经销商团队,是你们把凯迪拉克的品牌以及它旗下的先进产品逐步的带到中国来,使它能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之一。

  最后,我也要借此机会感谢社会各界历年来对上海通用的支持,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产品的厚爱,我们将不断地继续努力,用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产品来汇报社会,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谢谢大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