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日报报刊管理部李建兴:获奖车型将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2日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的“中国2006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历时数月之久的艰辛评选落下帷幕。以下为人民日报社报刊管理部副主任李建兴先生讲话实录

  主持人 : 非常感谢李社长。下面有请人民日报社报刊管理部副主任李建兴先生致辞。

  李建兴 : 尊敬的各位来宾,下午好!再过几分钟,《汽车族》杂志所主办的中国2006年车型将揭晓,年度车型宝座即将名花有主,在此我代表人民日报社报刊管理部热烈祝贺第四届中国年度车型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汽车族》杂志是人民日报社社属期刊的领军杂志,也是中国汽车车刊的领军杂志,创刊五年来,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取得双丰收,2002年,《汽车族》杂志社与全球知名的美国《Motor Trend》杂志合作,引进了《Motor Trend》有50多年的Car of the Year评选活动,这标志着全球一流的专业新车测评机制正式进入中国,从2005年到2006年,中国车型评选活动取得了成功。几年来,中国车型评选活动得到了人们的关注,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理念,已经成为促进汽车产业的一个指点。引领汽车消费的风向标,我相信今天获奖的车型将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预祝今天下午的颁奖典礼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