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介绍及入围理由--一汽大众新奥迪A6L 4.2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4:09  新浪汽车

  2005CCTV中国年度高级汽车(30万元以上)入围车型

  17.一汽大众奥迪A6L 4.2L:多年来,奥迪轿车一直雄霸中国的公务车市场。为了保持领先地位,一汽大众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全新的奥迪A6L。和上一代A6相比,新A6L 的外观明显增加了力量元素,4点2升V8发动机是国产轿车首次装备V8动力。而轴距增加10厘米,也使它成为国内 C级轿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此外,空气悬挂、电子手刹、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也大大提升了它的品质。所以有人说,新A6已经在向A8靠拢。

  入围理由:造型大气,几项更新技术使性能品质更加突出,轴距加长,内部空间大。公务形象加入商务形象,拓展了市场空间。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