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超速罚款还能砍价 交警解释这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3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 消息“向交警缴纳罚款竟然可以砍价!”沈阳司机王先生透露,他将罚款从2000元砍到了500元。记者暗访时,也将一笔需交纳的400元罚款“砍”到了300元,并且不再扣驾驶证的分数。

  11月39日下午,司机王先生称,他开车行至京沈高速公路台安出口时,因超速被警察拦截。按规定罚款2000元,后来他与对方砍价,警察最终罚了他500元。王先生说:“警察罚款怎么能像菜市场一样,可以讨价还价呢?”15时40分许,记者随同吉A692××车司机进入罚款室,本来说“罚款400元,驾驶证扣3分”,最终只罚了300元。

  这位交警解释,“依据新《交通法》第99条关于超速行为的规定,凡是超速50%的驾驶员,应处以200-2000元的罚款。因此这样的罚款并不违反规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