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主力车型降1.6万 2.0自动挡跌破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08:18  京华时报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广本雅阁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本报讯(记者熊欣) 记者昨天从北京车市了解到,本田雅阁大幅降价,主力车型2.4升加热版降价1.6万元,2.0升自动挡跌破20万元。

  在北亚车市经销商处,雅阁2.4升加热版最新报价22.58万元,比24.18万元的指导价低了1.6万元。今年8月份以前,雅阁这款主力车型要加价3000余元订车。此外,雅阁2.0升标准版和舒适版以及3.0升V6旗舰车型均比指导价低了1.08万元,其中2.0升自动挡标准版售价19.88万,跌破20万元。另外,由于雅阁2.0升手动挡普通版车型紧缺,因此首次跌破20万元的2.0升自动挡标准版销量大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