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7:07  新浪汽车

  中国代表队跻身三甲

图为:奥迪 quattro杯高尔夫全球总决赛在Troon North高尔夫球场举行。

图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冠军邓乐军(右),张宇组合代表中国出战。

图为: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魏勒和高尔夫巨星Bernhard Langer在奥迪Q7前。

图为:来自全球的业余高尔夫球高手在quattro cup总决赛中汇聚一堂。

  10月30日至11月3日,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锦标赛系列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富有传奇色彩高尔夫球胜地——美国亚利桑那州的“Troon North Monument Course”高尔夫球道落幕。来自40个国家的111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角逐,最终,南非选手夺得了2005年锦标赛的冠军,代表中国参赛的张宇/邓乐军组合获得第三名。

  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营销的董事会成员拉尔夫?魏勒和德国迄今为止最成功的高尔夫选手蓝格(Bernhard Langer)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决赛,并与记者、选手和来宾们一起分享了“高尔夫小窍门”。 2004年,蓝格作为欧洲联队队长带领球队赢得了在莱德杯比赛中(Ryder Cup)迄今为止最为辉煌的胜利——一举击败美国队。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创立于1991年,一直采用“四球定分式”比赛方式。两人一组,每人分别开球,选择最佳击球,然后由其队友击下一球,如此交替击球,直到将球击入球洞为止。仅仅在德国,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就举办了140多场资格赛,总参赛人数达到14,000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早已在全世界的高尔夫赛事中树立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在40个国家举办的700多场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中共有8万余名业余高球手参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在国际高尔夫界最富盛名的比赛胜地——美国亚利桑纳州地处沙漠山峦之间的著名Troon North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沙漠球场设计是前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得主、高尔夫设计师Tom Weiskopf和球场建筑师Jay Morrish的智慧结晶,并已在世界最佳高尔夫设施领域赢得了无数奖项和排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