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6:37  新浪汽车

  12月1日

  《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

  今日车型:雪佛兰乐骋

  标题: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雪佛兰乐骋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10万元以下)入围车型02号:上海通用雪弗兰AVEO乐骋 1.4L。

  上海通用雪弗兰AVEO乐骋 1.4L:雪佛兰AEVO系列是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乐骋是AEVO系列最新的一款两厢车。它外形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造型活泼、时尚,符合都市时尚人群的审美需求。1.4升发动机配合轻巧的车身,让这款车动力充沛、动感十足。此外“短车身、长轴距”设计理念所营造出的宽敞空间,以及“后座升高化”等人性化设计,都给这款精致的小车增加了不少卖点。

  入围理由:拥有良好的品牌认知度,造型时尚,内饰人性化,各项性能指标较为均衡,受大众欢迎。

  专家评价:02号车雪弗兰乐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徐向阳 :乐骋这款车造型比较时尚,动力经过改进,尤其是内饰很受年轻消费着的喜欢。很适合家庭使用。

  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经营部部长 张宇良: 乐骋这款车满足了八九万到十万元之间的一个市场空白,在年轻人中有一定的市场潜力。

  正方反方:车主评价02号车雪弗兰乐骋

  正方:车主这车的仪表盘等很多地方都使用小圆形设计,小巧可爱,很适合我们这些小女孩开 同期 车主这车别看只有1.4的排量,但提速很快,我在街上开得很顺手。

  反方: 车主这款车的后备箱太小了,大一点的皮箱就放不进去了,不太方便 。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