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新N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6:34  新浪汽车

  11月30日

  《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

  车型:夏利新N3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夏利新N3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10万元以下)入围车型:天津一汽的夏利新N3 1.3升,它的投票编号是01号!

  天津一汽 夏利新N3 1.3L。多年以来夏利都是中国轿车市场上的销量冠军。它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庭汽车的基本要求:便宜、省油、保养维修费用低,同时又来自大厂牌,质量和服务有保障。除了这些优势之外,夏利N3最大的卖点是它搭载的1.3升发动机,改善了夏利以往最为薄弱的动力性,也让它的排气量进入了家庭轿车的主流行列。此外,助力转向、加强型空调、电动座椅等新配置以及改进后的外形和内饰,都让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入围理由:经济性好,在性能上有较大提升,市场潜力较好,售后再支出费用较低。

  正方反方:车主评价01号车夏利新N3

  正方:夏利N3车主这车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百公里5个多油 同期 夏利N3车主配置还可以啊,你像一般中控锁啊,电动门窗啊,还有CD啊,都比较好 。

  反方:夏利N3车主我觉得座位的舒适性差一点,没看我买了一个毛垫子吗?反正我觉得坐在上面不舒服 。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