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揽胜增压款首次在华现身 配备的ACC巡航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 继今年8月路虎旗舰揽胜06款和揽胜运动版(4.4升V8,自然进气)正式进入国内以来,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再次在华现身。作为首次在华露面的世界顶级豪华SUV,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成为了路虎中国明年最有可能引入国内的焦点产品。

  “机械增压款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顶级配置,它是路虎设计理念和造车工艺的完美体现”,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对此非常自豪。

  揽胜运动版的驾控性能得力于配备在机械增压款上的第三代最新ACC感应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据悉,在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车辆上,目前ACC属于选配装备。在所有豪华SUV车中,这套系统目前唯一配备在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上。据悉,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配备的ACC感应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能够在大约每小时34公里到每小时180公里之间的速度区域内工作。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路虎在四驱领域里的品牌价值甚至超越了其汽车本身。除了汽车以外,路虎的全球“探险”远征队、LandRoverGear服装及产品系列、可定制的多功能路虎汽车配件、配备越野教练的驾驶体验中心等都确立路虎在越野车领域不可替代的王者地位。

  目前,路虎畅销于140多个国家,产品已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为多功能四驱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