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明年产新车YY5 售价约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4: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韦龙) 日前重庆盛传6元起步出租车明年上路的消息。记者从有关渠道获得消息,这款6元起步的出租车,系长安铃木明年产的新车YY5,并且至少5年内,羚羊出租车不会退出出租车市场。

  据悉,YY5有4.5米长,系铃木公司的全球同步战略车,价格大约在10余万元左右,预计将在明年上市。

  YY5上市后,在一定时间内,蒙迪欧、羚羊和YY5将并存于市场。目前,铃羊和蒙迪欧的出租车价格分别为1.8元和2.4元(均加返空)。而YY5的每公里租价,目前设想的为1.4元,如果加上50%%的返空,为2.1元。

  今后,这三种车型将形成高、中、低三个层次的出租车,在市场上形成阶梯式的立体价格,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铃羊车会不会彻底退出出租车市场?据了解,至少在5年内不会彻底退出。目前,重庆主城区的出租车保有量为6500多辆。按照规定,出租车在使用4年或运行50万公里后将退役。去年,更换了1500辆出租车,今年的更换目标是2000辆(已更换了1500辆),明年大约更换2000辆左右。

  出租车要在退役后才停止使用,所以,按照退役期计算,预计至少在今后5年左右,羚羊车不会退出出租车市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