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o 169出行实战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3:44  新浪汽车

  近年来,随着双休日以及“五一”、“十一”黄金周假期的增加,自己开车四处游玩的风气逐渐兴起。不少人趁着节假日,带着家人,呼朋唤友来一次自驾游。自驾游最大的好处就是自由,不用像跟团旅行般赶鸭子似的走马观花,可以自己掌握时间,自己决定要去的景点,自己安排想走的线路。但是如何准确省时的到达目的地,是很多自驾出行人的烦恼!现在不用再为此烦心啦,我发现了一个不错的开车伴侣!它就是Mio 169――国际知名便携式自动导航系统厂商宇达电通的最新产品,没有复杂的设定与联线,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以做到轻松上路。

  先把它的硬件设备在汽车内都安装后,就可以开始规划出行线路,让Mio 169带你上路了。打开电源,按屏幕下方“菜单”按键,就可以快速的切换到目的地设定页面,很方便吧!不用在荧幕上点选半天,并且还能为此功能键设定另外的快捷按键。

  这里出现一个手写板,直接把你想要搜寻的目的地写上去。Mio 169的手写板非常灵敏,识别率也很高,字刚写完,马上就能选择到正确的字。这里顺便提供一个关于手写板的小窍门,不管你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手写系统,建议尽量用正楷书写,可不要龙飞凤舞的狂草连连,保持一定的速度和正确书写笔顺,这样识别率会大增,也节省了你的时间。当然快拼音检索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此我们使用的就是快拼音检索。

  我们此次出发地为北京知春路,选择的目的地为航天城。出发前我们先花几十秒的时间规划路线,通过Mio 169我们很快的搜索到了地点,并且地图上马上显示出搜索的地点,确认无误后,点选设定目的地。

  Mio 169则马上规划好一条从知春路通往十渡的路线,所规划的路线在荧幕上明显的用蓝色路径以及红色箭头标明,驾驶时可以很清楚的辨别行进的路线。

  上路后,依照Mio 169导航指示,我们先要左转,这时候,听到有清晰甜美的语音告诉我们,前方100米请右转。依照导航规划的路线,我们顺利的上了四环路,画面马上弹出一个小视窗,显示依次最近的城市高速路信息,包括出入口等。里程也会随着行车的进程而改变,让驾驶员能一目了然,为下一站提前做好准备。

  Mio 169的3D导航画面不仅精美而且很精确,画面上所看到的场景就和你实际所行驶的路线是一样的。要出四环了,不止画面上清楚的标识要走的出口及引道,语音早在两公里前就提醒我要靠右边行驶,出四环。

  在Mio 169的带领下,我们很快的到达了航天城,在外围稍留片刻,夕阳西下,我们也该回家了。看看Mio 169怎么带我们回家,打开我的最爱选择预先存储好的我的住所,接下来交给Mio 169吧!它马上就规划出一条回家的路来,够酷吧!

  Mio 169实在是一个操作简单又容易使用的自导航系统,它没有烦杂的联线,也不用开通导航业务,更省去了安装软件和地图的烦恼,只要打开电源就可以享受卫星导航的便利,对于那些喜欢自驾游和像我一样“路痴”的朋友,相信Mio169会是一个你用了就不能离开的出行伴侣啦!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