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价格直降1.8万 最低仅售9.73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12:15  汽车之家

图为伊兰特

  随着年底越来越近,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不断升级,部分交易市场的普通经销商也再次加大优惠了力度,而伊兰特在前一段时间突破10万元大关之后,近来多款车型的价格再次下挫。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伊兰特全系车型的价格又有下挫,其中入门级的1.6手动标准型的价格已经达到了9.73万元,而顶级的1.8自动豪华型的价格已经到了13.4万元,比指导价格优惠了近1.8万元。不过这些优惠都是建立在售后服务在该店办理的基础上的。

  具体价格如下: 

 伊兰特车系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6手动标准型   11.28  9.73  ↘1.55
 1.6手动豪华型  12.38   10.80  ↘1.58
 1.6自动舒适型  12.28  10.88  ↘1.40
 1.6自动豪华型  13.58  11.88   ↘1.70
 1.8手动豪华型  14.18  12.50  ↘1.68
 1.8自动豪华型  15.18   13.40  ↘1.78
    2005年12月01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化变   

  近来伊兰特全系车型的价格仍在下探,虽然下挫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也难免使很多打算购买的朋友比较犹豫,不过,目前部分车型的价格还是有一定实惠的。

图为伊兰特内饰

  如果不急于购买的朋友,建议再适当观望一段时间,如果是打算近期购买的朋友,现在的优惠是建立在售后服务在该店办理的基础上的,也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伊兰特的外型线条比较和谐,棱角和流线结合在一起,使车身外观既紧凑又流畅,镀铬垂直散热格栅在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带有强烈的前冲感,1.8L的黑色衬底大灯显得比较凶猛。

图为伊兰特

  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空调出风口的镀烙装饰很不错。伊兰特在很多细节的处理非常的好。从仿桃木和真皮材料的大量使用上可以看出设计者在营造一种豪华的氛围。

  在车内空间方面,伊兰特在同级车里还是不错的。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比较宽裕。行李厢的空间也比较好,后座按6:4的比例折叠以后,行李厢空间可达801升,日常使用足够了。

图为伊兰特内部空间

  伊兰特的底盘设计偏于舒适性,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但在高速过弯时,车身会有明显侧倾,不过相信也不会有多少人拿伊兰特当跑车开。总体来说,伊兰特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目前还有大幅的价格优惠。(单叙)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